close

近幾週,拜幾位前輩鼓勵所賜,在烘焙的領域裡面勇敢的踩出了一大步

才驚覺,原來,咖啡真的不像咖啡

這幾天,我一直覺得我的咖啡像『草莓果汁』

當然,可不是加了塑化劑的草莓果汁~

 

有朋友問我:『甚麼咖啡是好咖啡』

現在我應該只能回答:『單純的豆子煮出來的就是好咖啡』

 

可是,我弄出來的咖啡擺明喝起來就像有加料的咖啡,甚至不像咖啡

往往都要花很多時間解釋

所以以後簡化

好咖啡就是『現磨,現煮』的咖啡,好不好喝,再說了~

 

當然,現烘我一貫的認為他不是我心目中好咖啡的第一要件

因為,新鮮不是好咖啡的絕對要件

(似乎要求太多了)

 

PS: 怎麼做出不像咖啡的咖啡

答案是:大火下去烤就對了~ 

有同感的朋友笑笑吧!!!至少跟你們講完現在烘完都好睡了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vein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